終於到了這天...

和以往不同的是~這次旅行是我答應妹妹將近一年才達成的...

這次沒有人會幫我整理行李箱

想到就覺得有些不安...(可能會弄丟不少東西)

 

DAY1:

候機時刻,導遊贈送一組撲克牌,可能擔心我們太無聊。

成田機場

這次跟的團有夠多人,到哪都要等...

出關抽檢,我們這團團員正好中獎,所以到了機場等了將近15分鐘...只好拍照消磨時間了!

飯店

日本人把納豆視為養身食品,勾~勾~滴~,真的會牽絲喔~吃不太習慣呢!

 

第一天回飯店沒啥時間逛街,只有到賣場逛逛...看到FANCL新的"色白",台灣未上市,聽說吃了會變白,我和妹一口氣就買了6包,約10000日圓...到了結帳才發現我們一下子花太多錢了,人生總是常走到十字路口,美麗與金錢...我們還是決定買了!!!還好接下來我們都有"節制"的默契,沒買甚麼東西!

 

DAY2:

跟團總是很難睡飽,第二天就想賴床,剛剛還在遊覽車上呼呼大睡,一看見我的最愛---霜淇淋,眼睛都亮了起來!

猜猜這是啥口味...香蕉、南瓜、哈密瓜...應該猜不到吧!!

 

是枇杷~~~這邊盛產枇杷,賣場好多枇杷糖,還蠻新奇的!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.

我右手邊的大花生,買給愛吃花生的爸媽吃,果然到現在一顆都沒吃到,就被他們分完了~

 

八景島

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類似大怒神的遊樂設施,在這只能停留3個鐘頭(包含吃飯時間),當然沒時間去玩,即使時間充裕我也不敢玩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這是八景島有名的海豚秀,超可愛的海豚、海獅及小企鵝輪番上陣,工作人員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觀眾不斷拍手叫好~最後的表演是將工作人員抱在懷中旋轉,好像一對熱戀情侶一般。

 

 

 

八景島水族館內可以看見北極熊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北極熊,超級卡哇伊內~因為剛下水覓食,全身濕濕的~

 

哇!好多企鵝ㄋ!!其實這是水族館內的一張大海報,拍起來蠻壯觀的!!

 

逛完水族館差不多要吃午餐了,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,炒飯...台灣的好吃多了,果汁也不太好喝,至於拉麵就還不錯囉!!

 

去八景島都沒玩到甚麼遊樂設施,吃完午餐就離開了,之後要坐JR地鐵到伊東,在車上我們為了想拍外面風景一直自拍,好心的團員看我們拍得很辛苦,就幫我們拍了~沒想到JR行進中拍出了不同效果,還蠻有美感滴!!

 

和妹妹相處反應要很快,因為她拿了相機就要給我出難題,不是錄影就是照相,一下要我擺鬼臉,下一秒又要我裝可愛...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醜的一張照吧...連矯正器都露出來了~

 

太陽鳩屋晚餐--懷石料理、表演秀

圖三是有名但不外傳的"變臉秀",仔細從側面觀察還是看不出破綻,表演最後變成一個女生的模樣,應該是他本人吧?!

為行程的一大重點,今晚除了豐富的晚餐外及表演秀外,還有海底溫泉、古代溫泉和游泳池...

 

DAY3:

河口湖猿劇場

親子團就是有很多表演,雖然表演很精彩,但是太過靜態了!...我們比較好動啦...

表演結束每人都領得到兩顆大水蜜桃,是別團沒有的喔!水蜜桃真的很好吃,太幸福了~

 

HELLO KITTY樂園

室內主題樂園,行程一樣很趕,誤打誤撞找了一個充滿冒險的迷宮,我必須帶著手上的油燈破解謎題,才能出來唷!

 

答案是"QUEEN",大成功~

 

千葉GREEN TOWER飯店

今晚的飯店可欣賞夜景

 

DAY4:

一大早就要坐JR到迪士尼樂園,正好是上班時間,我們快被擠成沙丁魚了

 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這裡充滿童話場景,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帶進故事書內,能與卡通人物近距離接觸,難怪小朋友都超HIGH的

 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16:00和20:00都有花車遊行,觀眾席地而坐,等待遊行演出

 

補充:迪士尼樂園很大,不太可能一天玩完,建議要找重點項目玩,推薦"幽靈公墓",是個有喜感的鬼屋。

 

DAY5:

和幸豬排

最後一天都在逛街還是很趕,即使很趕還是要來吃千葉站有名的和幸豬排料理,發現日本的味增湯內都會加baby size海瓜子,不過海瓜子還是台灣的好吃!

 

計程車上

逛完千葉商店街,為了節省時間和體力,搭計程車是最好的方式,日本計程車式自動門,不需乘客開關門,結果我們就像鄉巴佬一樣用手開關門,造成司機困擾...

 

千葉GREEN TOWER

又回飯店了~這箱是我們的戰利品...請飯店服務生幫我們裝箱打包,到底這箱裝的啥寶物呢...

 

P1030011.JPG

一半以上是在網路上有著超人氣的"花王泡沫染髮劑"

現在我這顆頭就是用花王泡沫染髮劑染的

我染的是"雪紡棕"

好用又便宜

泡沫狀不易染出色差

若是喜歡染"誇張色"就不適合了喔~

因為此染髮劑大多偏棕色或紅色

沒有太淺的顏色!

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囉!

 

 

上一次的北海道旅行就有夠趕的,沒想到這次更趕,花了好多時間坐車,下次再到東京我一定要自助了,而且我還要去吃壽司、壽喜燒、大阪燒、吉野家...其實東京英語還是可以通的,不要講太快或是一長串,大部分路人都還是可以聽懂~交通還蠻方便的,只是不能去太偏遠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r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